Friday, November 24, 2006

忽然一篇

不懂为何 最近 很不如意
在家呆了一个月多 工 还是没找到
被裁员的朋友 花了不到一个礼拜 就有了新工作
有点儿 不平衡 但 不至于 妒嫉

见了几份工 都没啥下文
理由 我 不懂
请别问我
伤心

每次闷到发慌 想 出去
却每次都很 巧合 下雨
我 只有 生闷气

然后 又是 呆在家 看无聊到死的 电视节目
真的 觉得 马来西亚的电视节目 有够烂
一样的节目 能够一播再播
而 另一家收费的 好像撑不住了
免费的 又 玩一家亲
闲掉

最近 在长智慧牙
吃东西的时候 很痛
只能在一边 咀嚼食物
什么味道 也 不懂了
就是 很痛 很痛

忍着点吧 很快就过了

2 comments:

felice said...

找工作的事情是需要一点耐心的。毋须太担可以心,我相信你很快可以找到你理想的工作。
别以为没人留言,就没人留意你的部落格。我一直都有在看哦!!!

jooknun said...

you will get the job soon de la... no worry... ^^
wish me luck also.
sing k fast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