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那一年的那一段时光。。。我们靠得很近。。。

暗爽。。。友人在怀念我烹饪的咖哩鸡。。。

那时的突发奇想,觉得自己能够煮出一锅咖哩的自信,也不知从何而来。。。买材料时,也仅仅秉着脑海中的既定印象,随手一沾,就付钱离开。。。其实大伙儿都不知道,他们都成了我的白老鼠。。。

那一天的第一次,我们一缸人顾不了严重过辣的的咖哩,坚持吃完了整锅咖哩鸡。。。结果,一人两条香肠挂在嘴边。。。那是思乡的后遗症。。。我称之为。。。

我喜欢每次一起用餐,因为我很享受一整家人分工的气氛。。。也爱看见大家餐后的满足。。。虽然我们的菜色往往就是那几道。。。那一种围在一起享用的过程,霎时完全没有了隔阂。。。

那一年的那一段时光。。。我们靠得很近。。。

9 comments:

jooknun said...

說真的, 我也有lao sai咧... 真冤枉...
可是很好吃啦.... 呵呵...

Army WeNo said...

真的末。。。怎么我都不懂的~~~哇卡卡。。我可没有下泻药哦!

felice said...

很辣,你懂我不可以吃太辣的啦,不过我真的也很怀念。几时可以再吃到??

Army WeNo said...

哈哈。。。真的多谢你们的大力支持。。。找一天大伙儿都有空。。我们又再来个potluck啦。。到时候我就煮咖哩鸡咯。。。

jooknun said...

可是, 我已經有新的招數了, 張健文, 人要向前看, 不要原地踏步 ok???myuahahaha

Army WeNo said...

杨若男。。。我也可以煮别的咯。。别以为我是傻的。。只是我真人不露相而已。。。哈哈。。。

jooknun said...

那好啊, 一人煮兩樣, 吃到撐!!!!!!!!
你來新加坡啦. muahahahah我很想念你
























的咖哩雞

felice said...

一起去新加坡吧,
929,陳老師演唱會

Army WeNo said...

谁是陈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