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孩子

两年前,和世界宣明会到辽国后,就希望领养一个孩子,用微小的力量改变一个孩子的未来。可是忙碌的工作让我渐渐的忘掉了了这个想法,一直都没有付诸于行。那个当初的念头就这样被搁置了两年。


今天在万达广场我又看见了呼吁大家助养孩子的活动,不花巧的摆设,纯朴的陈列,唤起了我助养孩子的念头,所以我当下拿了表格就进入助养孩子的行列。其间,遇见两年前带领我们到辽国的Susan, 她问我要助养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说“我不选 我希望有一天我收到孩子的来信 我会有种 哦 这是我助养的孩子” 惊喜也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还记得世界宣明会的宗旨不仅仅要在物资上改善他们现有的环境,更重要的是要教导他们如何自己协助自己得到更好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拥有更好的知识和能力自己改变自己的未来。我想也对,自己帮助自己,才会有未来。



所以他们需要你们的稍稍的资助,帮助他们上学,不是有句古语,知识改变未来吗?你小小的协助,其实真的为他们带来更不一样的未来。领养一个孩子吧。。。


孩子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我愿他们都可以天天开心的学习。一人一个梦想,并不过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