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2006年

一直嚷嚷说倒数计时
今天终于真的来了

2006年12月31日
对于这个数目字很感慨
我不能够确切的说我人生有了多大的转变
可是至少在这一个年头 握住了一段段难得的回忆

年头时 满怀的期待
期待了四年的英伦游学
脚步慢慢地靠近
是一轮又一轮地确定行装
一次又一次的到外添购日用品
反复又反复的开关行李箱
唯恐遗漏了什么的
也太紧张兮兮了一点点

年中了
真正的旅程要开始了
好一段时间没见面的大伙儿
一次过出现在机场
除了昌仁
唯一一个不同班机的伙伴

还记得杨小姐的手提行装过重而过当到我这边的故事
还有路易斯现场开封减轻寄舱行李箱的情景
然后就是飞到香港转机直达英伦的长途路程

在那儿的三个月
经历过的一切

上课、赶功课
苏格兰之旅
欧洲之行
一次次的革命情感
没有一件事不值得回味

回到马来西亚
已是年尾
可是 心 还是系在英伦的时光中
每一张照片都显得弥足珍贵

今天,今年的最后一天
我很坚持去倒数
不为迎接2007的到来

对我而言
我是要在璀璨的烟火中
结束意义深重的一年
更为自个儿的学生生涯
画下完美的句点


你说我白痴吧
我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