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07

2006倒数

倒数的夜晚
奉献了给孟沙
没有烟花 是有一点遗憾
可是还是很尽兴
因为酒喝得很开心
因为玩了很多雪花喷雾
更因为看见了好笑的画面

没错
我们都应该感谢洪思韵
因为她 我们才会透过MSN认识
然后才能在半夜想喝茶时
还是有人能奉陪
当然开工后还是能够出来喝茶的
甭担心 虽然这是你的满脸通红时的醉话
呵呵~~
会啦 我会等你状态大勇时
给你机会灌醉我的
演喝醉的戏码 我也很在行的

另外的一个人
要喝酒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啊~~
怎么要偷喝我们的酒呢
可是我又没辙 只能让你喝
哈哈
看不出你的酒量还算不错的
日后还有机会
我要跟你死过
我发誓

新认识的朋友
我知道你没醉
只是手脚乏力而已
因为你还是能够很准确地指出你家的位置
还有就是传媒证件的用处真的很多
可是你忘了带出门 可惜
哦~~ 我真的会支持南洋商报的
再怎么讲 我也看了十多年
有感情啦~~

这一次的倒数
感谢你们啦~~
我还蛮开心的

新年快乐
心怡 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