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日记

刚刚录完音从佛朗明哥回来。。。

原本想要拖着肮脏的身体直接睡了。。可是沉静了一下子。。结果还是三两下洗刷一番。。。真的是很随便的那种。。反正明天我还是必须再冲一次。。。今晚就允许自己懒惰一点点。。。

其实今天那班小孩子录音不能够算成功的。。因为原定的计划是一次过完成两首曲子的录音工作。。。结果在大伙儿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只能完成一首。。。连导师也开始有点儿不耐烦了。。。虽然如此。。。完成品还算不错的。。至少那班小孩子是这样认为。。。

我坚持在很累得情况下也要上网写部落格。。。原因是今早上了一堂我很喜欢的课。。更重要的是导师是我还蛮喜欢的一位DJ~~文康。。。没错是文康。。我真的超喜欢他那把利嘴。。无时无刻都能损你的利嘴。。。但同时又能言之有物的利嘴。。。。今天总算有幸面对面的见识到了。。。还蛮期待下星期的课。。。不知道又有什么精彩的事情发生了。。。。

真的累了。。周公已经在急call我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