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聆听

我还是觉得和年纪比我小的人沟通会有一点难度。。。
接受度大是一回事,想法是否一致又是另一个故事。。。。

笑话我会听,但不一定笑得出。。。
问题的根源是啥?我把头皮抓破仍然得不到一个所以然。。。。

有时侯,真的无法理解,是说得那个人表达能力不好,或是听的那群人理解能力有待进步。。。对我来说已经清楚得可以的指令,竟然有人会不明白。。。

甲说:“你们从两个问题中,选一个问题来回答就好。。。”

乙问:“是不是只作答一题?”

我翻了大得无法再大的白眼。。。
“你的脑袋没带出来啊?这种白痴问题也问得出。。。。”
这是我当时差点口吐白沫的口白。。。

很抱歉。。。

可。。我还是要说。。

请学习聆听、思考过、再问。。。

节省时间和精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