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是普天欢庆的日子。。。
家里来了很多亲戚。。
姑姑、婶婶、姨姨、叔叔、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一箩筐。。。
粉开心的。。。他们。。。
我?!
也不是不高兴。。只是相较之下,好像自个儿在房间显得自在些。。。
戴上耳机。。。听听喜爱的音乐。。。上上网,原来也能那样的自得其乐。。。
至少我在这两天知道了原来The Univeristy of Nottingham在马来西亚和中国有分院。。。
黑海底下被考古学家发现有人类居住过的痕迹。。。
尼厄瓜拉瀑布位于加拿大和美国的边界。。。
当然,偶尔出去看看外边世界的人情绪高涨的玩牌。。也是不错的余兴节目。。。
别误会,我没有扮清高的意思。。。因为我也是会小露两手。。毕竟玩牌是农历新年的一大特色。。。只是我玩得比较冷静些。。。
和朋友一年一度的旅行聚会。。今年也不能参与。。
无他。。。时间刚好与开工的日子撞期。。唯有忍痛放弃了。。。
反正我们还有无数的农历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