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人心就是隔肚皮

坐在电脑前。。愣了很久。。。很多东西想写出来。。 可是却无从下手。。我讨厌这种感觉。。。
甲问:“对不起问一句。。为什么你可以和他做好朋友的。。。”
乙答:“嗯。。。其实你们看见他不好的东西我都看见的。。可是无可否认他真的又对我好”
甲再说:“可是他希望你进那圈,他才有机会。。。没有朋友是这样子的。。。我真的很讨厌他这种想法。。。”
乙答:“其实我看得出。。可是我也无所谓。。。”
我应该骂妈的还是应该佩服他的大量呢?
很抱歉。。我没那么好心肠。。我只会骂妈的。。。阿弥陀佛。。。

有一晚突然友人对我说:“在这里。。没有人能够完全相信!!!”
我愣了不只一下。。。因为是从他口中说出来。。。

我从来都知道,现实的残酷。。。。我也了解学会保护自己的生存之道。。。
可是我还是相信我会遇到我能完全卸下心房的人。。。
虽然人心就是隔着一层肚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