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Sudah Try Baru Know!!!!!!

“你好像再次重复一样的际遇。。。一个恶性循环”

“没那么恐怖。。。”

“没学乖?! 不是用了很长时间才痊愈末?!”

“敢死队的个性。。无法改。。也不想改。。。日子才不会过得无聊。。。”

“何不自私点为自己想多一点。。。被搁在门外的用心会被冻僵。。。经过的人可不会拾起。。。”

“我从来都没想过破门而入。。。我还是会在适时的时候为我的 ‘用心’ 裹上温暖的寒衣。。。这就是我学习到的。。。”

“但你一样会为无谓的小事。。心情就跌至谷底。。。活像丧尸。。。只有躯壳没有灵魂。。。也令人担心。。。”

“我还是有让自己恢复的能力。。。不是吗?”

“那一刻如果真的很沮丧。。没必要勉强让自己展开笑脸。。。不是我的作风。。。也没有必要。。。这一点我很坚持。。。就算我如何花了两年的时间把自己的情绪化磨得不再那么容易发作。。。”

“即使你如何沮丧也没有被发觉吧。。。就跟以前一样。。。完完全全就没当一回事。。。然后继续过活。。。然后呢。。。你也重复那样的招式。。。若无其事。。。”

“你很了解。。。不然你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就像我们尊敬的Uncle Chong 语重心长的告诉我的。。。‘当你真的无法改变身边的人的想法和习性。。。或许你应该改变一下。。。不然你会流失很多朋友’。。。。我一直在实践这话的意思。。。”

“我知道。。。不然到现在你还会是那么情绪化到极点的一个人。。。可是也不必把身段放得太低。。。别人或许看不太出来。。。 可是我却清清楚楚看得见。。。”

“。。。”

“今天我多话了。。我知道无论怎样你仍然会继续。。。我也只是将个人的想法表达出来而已。。。没有要教你人生道理的意思。。。因为人生是你的。。。你有权力决定它到底应该怎样。。。”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从来都不会强迫我些什么。。你知道我还是喜欢逞强的。。。就算最后可能会焦头烂额。。。因为 Never Try Never Know...”

“Sudah Try Baru Know!!!!!! 超烂的座右铭!!!!!”

“至少道理是对的。。。。”

1 comment:

Alexander Bak said...

Nani kore wa?? Be shallow my friend. Then you will c things much more clear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