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的不舍

不舍的感觉 有时真的很难言喻

我一直以为当我哥要和嫂嫂一起离开到英国打拼时
我并不会有太大的感觉
因为我哥本来就因为工作关系常年到外坡工作
结果他们离开的当晚
我郁闷了一整个晚上
因为我知道我很难再次在半夜回家看见哥哥的车子而知道他放假回家了
那种不知几时才会见面的不舍感
霎时间在我脑海肆虐

就像当初 完成了三个月的英伦游学
我以为我不会有太大的不舍
因为打从一开始 我就清楚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们一起完成了每一站自己设定的欧洲背包之旅
伦敦出发 香港结束
每一刻 我们都是在最愉悦的时光中度过
我以为旅途结束 再次踏足国土的的时候
我能潇洒的说再见 就和大家离别

结果 当飞机开始降落的时候 不舍的感觉愈是浓烈
原来我是朋友队中 最讨厌离别的一名

我才发现 不舍原来是那么瞬间涌上心头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