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聚餐真的很开心

昨天晚上 和真的很久 很久 没见面的朋友聚餐

基本上 相同的话题真的很少
我明白 因为我们确实是很少联络 即使大家几乎每天都上MSN
可是 我们依然了解彼此间的幽默玩笑话
没有太多的相同话题 又如何 我们还是聊得很愉快
这 就叫做默契


Ariel:就让我有机会见见你的耳朵吧 我能感觉他真的很乐意见见我

Lulu: 别再睡了 不然又要和我们说不同的话题了

Felice:谢谢你 因为你还是用我们最熟悉的直接对话方式聊天 真的很有亲切感的说

TTB: 如果不是你邀我 我还真的少了和他们见面的机会 这是你人生中做得最正确的事情了
哈哈哈

昨天的聚餐 我真的很开心

3 comments:

ariel said...

人家耳朵小害羞的說
哈哈

Army WeNo said...

所谓丑耳终需见朋友啊!

felice said...

我也很開心我們的默契一直存在,呵呵。。期待下一次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