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美好的 还是记得的

几乎三年前的故事 还不时浮现在脑海中
是回来的日子不够精彩 还是那些年的日子真的让人难忘
我想该是大伙儿各分西东的后遗症吧

利物浦 - 真的很享受在这里当留学生的感觉

夏天的风 吹起来还是让人冷飕飕
永远记得把外套留在马来西亚的白痴

菲说:“赶快拿起课本拍照。。。免得家人以为我们只是来玩。。。没用心读书。。。”
男、露、我:“赞成!!!!”

我承认我没大牛、路易斯、菲利亚出席崇拜的虔诚和坚持

一起到英伦游学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更融洽



酷酷的JIN、幽默的菲莉丝、呆呆的露露、疯狂的若男和闷骚的大头
不会忘记 那年那月大伙儿一起背包旅行的难忘日子

阿姆斯特丹的阳光是温暖的~~~





5 comments:

felice said...

看到這些照片,雖然已過了將近三年,依然會讓人感到會心一笑.我也非常想念那段又辛苦又快樂的日子.

p.s:突然發現,在英國那段日子,皮膚很黑醬,哈阿啊...

jooknun said...

p.s:突然發現,在英國那段日子,皮膚很黑醬,哈阿啊...

我也是~~~~~~~~

Army WeNo said...

当然啦~~因为那时我们都不怕太阳。。。
就以为自己很有本钱的不断的曝晒在太阳底下。。。

Unknown said...

好美的回忆哦。。。留学海外真好。。。

lulu said...

最美好的时光
大家来拥抱一下n_n

p/s:我看起来是如此回不去的年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