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你的新生活

我必须要说 。。。
毅然放下拥有了的东西 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 值得让人钦佩。。。
我赞叹这种勇气

“有失 有得 虽然现在放弃 可能以后会得到更多 年轻就是要懂得闯闯”
这句话 我 佩服

我还要说。。。
要感谢你在我偶尔彷徨 迷失方向时 你适时给于的一些指导
或许未必最直接了当解决我的迷思 可是 却给了一些提示
让我略知前面的路 该怎么走

对我的信任 给于的机会 我感觉得到
虽然有时我也不懂自己该做什么
可是你还是选择相信我 在旁教导
我的确该为自己的际遇 感到欣慰
至少 我比别多了一些尝试的经验

和其他的人比较
我很幸运 因为在我顶头的头脑清晰 知道自己要的方向
所以我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你留言说“所以要懂得惜福”
我。。。 其实懂得惜福的

我很高兴 参与了你的告别作
至少我们一起 完成了 我们开始时 觉得的 不可能的任务

即将离开到国外深造的 我真的祝福你 一切顺利。。。
好好享受 你的新生活。。。




1 comment:

biji said...

lucent,

谢谢你。
至少我这几年的努力获得了你的认同。

你要加油,一定要加油,比任何人更加油。
我相信,只要你肯付出努力,你一定做的比任何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