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们都是疯子

成就一个节目 独角戏 难以完成
所以有了一个团队

我们的最后一个拍摄行程里
燕莉说
最后的拍摄即将开始,意外地开始,愉快地完成

的确

当初在仓促的准备下 开始了我们的拍摄
因为某些原因
燕莉 临危受命 早上0645收到电话
然后0730就跟随大队出发
这就是意外的开始

Leong也突然提起
“我开始 也结束”
我们的第一个行程 他参与
最后的行程 他也参与
有始有终
感觉也不错的

我 也是在非常突然的情况下 挑起了负责人的担子
开始了长达六个月的拍摄
由完全不熟悉 开始的抗拒
到渐渐上手
其实是大家在身旁不断的提点
拍摄才可以逐渐上轨道
进而完成了
感恩

我最欣慰的是
主持们在半年里
完全配合了拍摄的行程
有时太突然的安排
大家也毫无怨言的完成拍摄
他们真的有将这个节目放在优先的位置
很多很奇怪的游戏和惩罚的点子
大家也二话不说的做了
甚至有时会伤了自己的身子
我绝对钦佩他们的无厘头式的配合

差点忘记了
留守公司努力剪片的Edmentz Teng
虽然口里 整天唠唠叨叨
怨言多多
但还是 准时交带
让我少了一份操心

对于大家的努力互相协助
我深深地一鞠躬

有了大家 才成就了《疯狂之旅》!
有了一班极度风疯狂的疯子

Kelvin Yang, Wind, Me, Danny Lala, Guide, Yenly, Yuan Chin, Rickman, Chong, 志祥,
Baki Zainal


Yuan Chin, Baki Zainal, Wind Lee, Yenly,
Johnny, Rickman, Leong, 志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