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谢谢你带来的喜怒哀乐

我来公司面试那天 在大门口看见你
心中自然地飘出 :“哇 好漂亮哦 不过有点矮”
这是第一个印在脑海中的印象

尔后 开始上班
正式接触了你
开始的印象转换为 : “哇 这个人好难相处哦 讲话怎么能直到令人讨厌的地步”
然后就开始不想和你有任何接触
有时还会对你的强势 不能理解
觉得怎么不能好好讲呢 非要那么暴躁
还有 嘴巴怎么可以那么贱的把人讲得那么不堪

因为觉得 被你射中了 内伤好说也要三两天才会慢慢复原
一个月后才能 完全康复

后来才了解 这个就是你的风格
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总是 不作修饰 坦荡荡的表露出来
所以才会出现高分贝的表达不满的情景
所以才会出现毫无所谓艺人包袱的狂笑
才开始觉得你的嘴贱是那么好的调剂
可以舒解大伙儿紧绷脑筋

倘若你问我什么时候、什么事情 开始和你变得比较熟络

真的说不上来
也许是习惯了你的风格后 发觉也没有不好
或者自己也开始发觉 自己的嘴巴也贱贱的 慢慢心里的芥蒂摒除了
还是 折服于你对朋友的义气
又或者 你是早期就认同我能力的人之一
所以开始慢慢搭上来了

不懂
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这四年来 你的喜怒哀乐 真的围绕着这里
你的离职 老实说 来得突然
但 我觉得 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开心就好

吴家润

我不会忘记 你常常闹我 笑我广东话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