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还是会怀念

即使五年过去了 我还是会怀念那些日子
我告诉自己 也告诉身边的人
在我双眼一阖 双脚一伸的 之前 我要再去一躺

英国。。。。

我很是懊悔 当初在利物浦的时候
没能花花时间 穿街过巷 走透透
把大的 小的 角落 用相机记录下来

那 Albert Dock 也仅仅游访 不过3次
所以 现在 偶尔 会上网 看看它变成什么 模样

我还要回去 苏格兰
半路看见天水合一的湖水 是我至今难忘的的美丽画面
Glasgow 来去匆匆 只过了一夜
那小到不行的浴室 就连转身也困难 也该是记忆中的一点 (笑
还要到 Aberdeen Whiskey 酿酒厂
免费品尝酒精 那时 路易斯 可是微熏了呢 SzeMei脸也红卜卜
传说中 有尼斯水怪的尼斯湖 水平静的安宁 不甘的我们 对着湖水 大喊“尼斯 别害羞 出来见个面吧” 如果不是仗年轻 我们铁定不干这档事

估计时间错误 到达天涯海角山脚的时候 天色已晚 好心的当地居民 劝我们别摸黑上山 因为危险
我们没有就此离开 反而决定在车上过一夜 各天一早 继续攻顶 当晚我们仅以湿布擦拭身体 享用杯面 就休息去了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夜
我其实在想 如果我们坚持抹黑上山 会否能够看见美丽的星空 回忆里美丽纪事 会再添一桩呢?

遗憾的是 我们错过了好好在爱丁堡逛逛的时间 只能简单的拍了照片就回利物浦

在英国 我学会了吃灯笼辣 学会了吃大葱 爱上樱桃 喜欢fish and chips 希望常常可以potluck
我怀念的是 我们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白痴 一起拍照 一起赶功课 一起赶到图书馆借书 深怕参考书都被人捷足先登 还有半夜不睡觉 刷屏 看谁发了新的部落格
这样的生活 现在好像没能再遇见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再次到英国 你呢?

3 comments:

felice said...

你知或不知道的事:

你们家的酒瓶摆满窗口边才发现我们家好像从来没有买过酒来喝;

那时候不吃东炎的我,却有你贴心烹煮的黄芽白汤,我没有忘记这一锅汤的味道;

去苏格兰前在我们家开会讨论,然后各司其职,第一晚的便当到现在还很怀念;

我也后悔当时没有好好地逛利物浦,除了去码头的方向,上学的方向,去sunday market的方向,去Aglican的方向,其他的我不懂;

我还要躺在马路上,在天与湖连一线的地方,我还要再走一次那个天涯海角,一路走一路避开绵羊屎;

那个夏天是我吃最多面包,baked beans和玻璃生菜的夏天,但很快乐很快乐!!

不知你一个,我想我们一直都很怀念那个微凉的夏天 :)

jooknun said...

我也想念那些有你的日子 :)

ariel said...

miss those days ar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