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如果给我选择

我喜欢猫多于狗 虽然很多人觉得猫很讨厌
可是我就偏偏对猫情有独钟

或许就是喜欢它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
抑或捉摸不定的神秘色彩

有位朋友把猫形容得挺贴切的:

“高傲中却又。。。。
反正就是你不可能得到它。。。
它却又不会离开你。。”

就是这种高傲的特性 让我对猫有着浓厚的中意。。。。


我喜欢什么都用语言表达

喜欢 或 不喜欢 我都很清楚地让人知道
也是这种性格 让我遇到什么都不喜欢言语化的人 就显得完全没辙

不过偶尔他们却也能抛出让人惊喜的字句

“我的友情哲理是。。。
它的存在就像小屋旁的河流;
抓也抓不住,
也无法让它为你而停流;
你可以说它不曾存在,
但它却不曾离开你。。。”

原来友情之所以那么吸引
就如我喜欢猫的感觉一样

你像是无法掌握它
但却不曾轻易离开过你




1 comment:

jooknun said...

ok pengyou
dinner at wangsa maju on the 25th feb~ come with panda, details ask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