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哪天如果我消失了 难道真的不会对任何一个人有影响吗?

有时候我不想去理会
可是 我好像真的有点无能为力
也许 我人格真的分裂了

你们看见我 极尽所能地闹得嘻嘻哈哈
心底其实早已有点东西盘旋着

我是该放手 还是该紧紧握着

照故事的发展看来 即使再想要努力握着 也无法确定能够握得住
就好像磁铁 没有一正一负 硬是想要把它们吸在一起 也只是在浪费时间
还是我这一面的磁铁 从一开始就磁力失效 根本就没办法和任何人贴得上

每次夜深时分 都会不自觉的开始在想
如果一开始 不是那么样的自动自发
或者我生来就不那么强势
情况会不会好一些
还是烦恼就会少一些
问题是 我早就开始了 还是一头栽进出似的开始
那我该怎么办呢

被朋友戳破我很担心没有朋友的那刻
我很清楚 我根本没有辩驳的余地
我很挺朋友 相对的 好像自己的情绪也很容易被朋友牵引
因为我喜欢在朋友的心目中可以占了一个小位子
绝对讨厌被人晾在一旁 冷淡对待

哪天如果我消失了 难道真的不会对任何一个人有影响吗?

4 comments:

felice said...

你的問題,也在我心裏盤旋過,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我希望那些我認爲重要的人能偶爾記得我就好了。。。。。。

lulu said...

别傻
你的啤酒肚在我心目中占有一定的位置

Army WeNo said...

我的啤酒肚 不见啦 呵呵

jooknun said...

咁灰作咩?
新年流流, 消甚麼失??
紅包拿來就好了, 其他的甭提